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经开区将新增一所幼儿园

2018-01-17 14:37:29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嘉兴学院代表签署了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办园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开发区教文体局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推进计划进行介绍。据悉,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项目位于运河新区,规模15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开园。

  区教文体局负责人表示,合作开办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是落实开发区与嘉兴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与嘉兴学院在基础教育领域内实施合作办学的良好开端。该幼儿园的设立将满足周边小区居民子女入园需要,这将对该区实施学前教育提质工程、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事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1/17/content_4039479.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1月17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