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

2018-01-12 08:55:07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月8日,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初步设计获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为后期项目开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根据批复,本项目新增建设用地面积约39778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2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4731.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68.65平方米,工程总投资为149992.17万元。

  去年9月,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标志着项目进入初步设计阶段。此后,校领导和基建处负责人就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多次与省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得到了大力支持。去年12月,省、市发改委先后组织专家召开初步设计方案审查会和预审会,加快了初步设计获批进程。


图为 项目总平图


图为 项目效果图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1/11/content_4037661.htm  嘉兴在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