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高端智库助力全面接轨上海 嘉兴组建了一个“军师团”

2018-01-02 14:38:54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积极助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合力打造高端智库,12月29日上午,由嘉兴学院和嘉兴市发改委共同组建的“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记者了解到,研究中心由嘉兴学院、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组建,是一个相对实体运作的开放性研究机构;研究中心以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为主要研究内容,以嘉兴市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为研究重点,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研究中心主要的任务是两部分,第一是每年要出一个接轨上海示范区的评估报告,对整个接轨上海的工作进行评估;第二是每年列出几个重要项目,2018年的研究重点主要是在接轨上海的比较研究,研究嘉兴跟周边城市在接轨上海工作方面的优劣势。第三个,产业配套的研究,主要是以装备业、制造业为主的,还有园区合作的研究;第四个,做大嘉兴产业文化的研究。

  研究中心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中心负责制。揭牌仪式上,还进行了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特聘研究员等聘书颁发仪式。

http://www.cnjxol.com/xwzx/jxxw/content/2017-12/30/content_4033881.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2月3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