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在嘉兴学院举行

2017-12-08 13:32:26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至2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六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举行。嘉兴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由宁自军、马柏林老师指导的《勿让“路怒”犯了“众怒”——“路怒症”影响因素及对策建议的调查研究》以及由伍长春老师指导的《危险驾驶行为及应急处理能力的调查分析》。另有杨松、唐林俊、李德高老师指导的部分作品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王美福,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委员会主任、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和,省民生民意调查中心主任郭慧敏,竞赛专家委员会以及嘉兴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出席2日下午的颁奖典礼。

  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在典礼上致辞,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兄弟高校及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向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嘉兴学院以及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作为高校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载体,必将有力推动参赛高校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化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对高教强省战略的深入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统计局主办,嘉兴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共同承办,旨在顺应数据化时代下应用统计技术解决社会热点问题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大学生的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74所高校513支队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42所高校的120支队伍入围决赛。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7-12/04/content_4025366.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2月0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