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获批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7-12-04 08:40:42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公布新一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浙社科规〔2017〕31 号),嘉兴学院申报的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获批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嘉兴学院浙江省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充分依托学校前期红船精神的研究成果,面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中共创建史研究为切入点,设置中共创建史史料搜集整理与研究、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与中国化研究和中共建党精神研究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对中共创建史进行全方位的探究,以期丰富中共创建史理论,拓展中共创建史研究领域,为中共创建史研究提供若干学术范式。通过五年建设期,学校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为中共创建史文献资料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和学术研究中心,成为全国中共创建史研究的学术高地。

  浙江省社科联进行的本轮基地遴选,旨在厚植我省的学科优势和学科特色,提高相关学科领域在国内外形成有影响的学术话语权,塑造“当代浙学”品牌,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7-11/29/content_4023326.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1月2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