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学学那些和垃圾分类有关的事

2017-12-04 08:35:31 通讯员:嘉兴在线 朱颖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南湖区科协举办的“南湖区科普益民·美丽南湖”主题活动在民北社区活动室举行,来自嘉兴学院的王成贤老师为居民带来了《居家生活中的污染——垃圾分类和有害垃圾》讲座。

  在课程中,王老师从城市生活垃圾的六大危害入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课程。随后,引出常见的生活垃圾处理方法,并结合嘉兴实际举例子丰富课程内容。课程结尾,依照果皮、塑料等不同垃圾的性质,进行采集分类,使得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7-12/01/content_4023629.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2月0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