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院学子入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国赛

2017-11-23 10:52:52 通讯员:俞佩忠 张根仁  点击: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经过层层选拔,嘉兴学院大三学生金航婷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正式入围中宣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等十部委联合主办的“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大赛国赛。

  据介绍,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高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市委宣传部、嘉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教办、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嘉兴市组织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比赛的通知》,今年8月,大赛在全市各大高等院校陆续展开。10月,通过评比选拔, 嘉兴学院金航婷等3名参赛选手上报省国教办。通过对各地市选送的优秀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金航婷的参赛演讲作品《战火已灭,精神永存》最终被选送参加全国大赛,金航婷也成为嘉兴地区唯一参加全国大赛的选手。

  目前,大赛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想给这个为嘉兴争得荣誉的姑娘点赞,请登录国防教育在线网站(http://yjds.gfjyzx.com),找到金航婷,按照相关提示为她投票。

http://www.cnjxol.com/xwzx/jxxw/jxshxw/content/2017-11/23/content_4020398.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1月2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