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教育报》:嘉兴学院探索红船精神

2017-11-17 15:54:00 通讯员:刘巧芝  点击: 字号:TT

嘉兴学院探索红船精神 

  “小伙伴们,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已揭晓,我们被评为全国优秀团队了,‘未来曙光服务团’棒棒哒!”近日,嘉兴学院“未来曙光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大学生的微信朋友圈都被这条消息刷屏了。
  暑期社会实践是嘉兴学院弘扬红船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落脚点之一,也是嘉兴学院学子践行以首创、奋斗、奉献为内核的红船精神的重要载体。
  “红船先锋营通过实施红船领航主题教育、红船塑魂原典研读、红船溯源党史教育、红船励志志愿服务四大项目,让我和红船精神有了亲密接触。每完成一个项目,我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就升华一次。”汉教161班学生傅雯镕告诉记者。
  2015至2016年,嘉兴学院获评第二届、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全国先进集体;该院学子先后荣获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质奖章”、连续三届“浙江骄傲”奖、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浙江省杰出志愿者、浙江省“美德学子”等荣誉;《“红船先锋营”——嘉兴学院以红船精神打造青年先锋育人平台》还获得了第七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

http://www.zjjyb.cn/html/2017-11/17/content_7089.htm  浙江教育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