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首场(公益性)大型就业招聘会

2017-11-16 18:05:08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下午,嘉兴学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公益性)就业招聘会在该校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嘉兴、上海、宁波、湖州等地的42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近9000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十多个行业,参会企业及岗位数量均创下嘉兴学院历年招聘会之最。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许多企业还举行了专场的招聘宣讲会和面试会。2018届毕业生们踊跃参与,准备充分,积极与企业交流,虚心向企业了解相关岗位信息,积极应聘心仪的职位。

  一直以来,嘉兴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全力筹备,紧密联系学校周边各市、区、县各级人才服务中心,高效整合就业招聘资源、及时掌握市场人才需求。在其努力下,招聘会得到了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嘉兴市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海宁市人才市场、余杭家纺协会、海宁家纺协会和嘉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合力支持。

  为确保毕业生第一时间了解招聘会,发挥招聘会在毕业生求职中的积极作用,嘉兴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平台、宣传海报等渠道广泛宣传,并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据了解,该校后续还将组织多场招聘会、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7-11/13/content_4017177.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1月1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