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嘉兴学院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2017-11-01 18:08:01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工作,10月27日,嘉兴学院团委成立了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该研究会挂靠学校团委,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担任指导教师。研究会将通过宣讲会、报告会、座谈会、参观学习、图片展览、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与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与研究活动,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宣传、研究与实践平台,使之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增强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
  据悉,嘉兴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近期将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开展《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相关专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711/t20171101_1563588.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