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喜迎办学一百周年

2017-10-23 07:57:08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办学百年,薪火传承。昨天,海内外嘉宾、校友、师生代表齐聚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共庆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100周年。

  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是嘉兴学院以原浙江省平湖师范学校为基础,于2004年4月正式组建的一个以教育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为主的多学科协调发展并具有一定办学特色的大学校区。其前身是1917年创办于嘉兴的浙江省立第二师范学校,历经省立二师、浙西一师、嘉兴师范、平湖师范等办学阶段,至今已有100年办学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嘉兴学院平湖校区现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物流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商务英语、应用日语、会计、文秘、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7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499人。

  100年来,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教泽流长、英才辈出,两万多名毕业生如今分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社会各界尤其是教育界的精英才俊。近年来,本着努力建设“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郁”大学校区的理念,致力于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获得多项国家、省、市学术和集体荣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7-10/22/content_1047551.htm 嘉兴日报头版 2017年10月2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