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新闻:嘉兴各地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0 11:02:54 通讯员:张艺萌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嘉兴各地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早晨,嘉兴南湖沐浴在晨光里,碧波上红船静卧。今天的南湖一派喜庆,红旗飘飘,“一船红中国 万众跟党走”的红色条幅格外醒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早上8点40分,80名党员乘船登上湖心岛,在红船旁重温入党誓词,一张张脸庞神采奕奕,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南湖畔。
  上午9时整,南湖红船旁,党员志愿者、驻嘉部队官兵、机关干部坐在一起,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这是我第二次在红船边看开幕会,心潮澎湃。”嘉兴市南湖区云都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黄琴说,“这五年嘉兴变化翻天覆地,科技改变生活,共享单车、移动支付等,让生活越来越便利。”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黄琴希望今后五年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能有更好的政策,让百姓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头白发的周念珠在人群中尤为显眼,她是南湖街道离退休支部委员,今年75岁,有36年党龄。“能来红船启航地看开幕会,我特别激动。”她的声音都有点颤抖,“希望中央反腐力度更大,国家更富强,社会更稳定,人民生活更富足,尽早实现‘中国梦‘”。

  18日上午,嘉兴学院学校教职工在越秀校区第一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并在越秀、梁林和平湖三个校区的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活动室、学生党员之家等场所设立了二十多个收看点。

http://zj.zjol.com.cn/news/778869.html 浙江新闻 2017-10-18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