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嘉兴学院4个项目获中央财政专项资助

2017-10-10 09:26:34 通讯员:俞佩忠 郭品  点击: 字号:TT

  记者昨天从嘉兴学院获悉,经专家组评审,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批复,嘉兴学院的新能源汽车与汽车电子实训实验室、智慧建筑实训中心、数字动画与综合设计实验室、生物与化学平台实验室等4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获得2017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专项资助,共获中央财政资助总额1100万元,比上年增加300万元,资助总额列省内所有本科院校第4名。
  据悉,为做好2017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尽可能多地争取中央财政对实验室建设的资助力度,嘉兴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申报工作组,积极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多次审核和论证,使得申报项目更具竞争力。
  此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的资助,将进一步改善嘉兴学院的实验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大力提升实验室内涵建设水平,对该校加快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7-10/10/content_1043690.htm  嘉兴日报  2017年10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