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嘉兴学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09-25 14:13:22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日前,“华峰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温州大学茶山校区举行,嘉兴学院共有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名列全省第一,最终学校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总成绩位居参赛高校前列并取得了自该项赛事举办以来该校参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分“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和“实践能力考核”四个环节,注重考察学生的化学知识、化学基本能力、化学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检阅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水平。嘉兴学院代表队在学校教务处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得力组织下,经过数月的精心实验和准备,在比赛各个环节表现出色,展现出了扎实的基础实验技能、优异的创新研究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化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化学会共同主办,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省35所高校、502支队伍参与化学知识网上答题,其中293支队伍提交有效创新实验报告,6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

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709/t20170922_1556229.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2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