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2017-09-20 13:45:31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落幕。嘉兴学院派出的代表队表现优异,两支队伍以浙江省高校排名前三的赛区预赛成绩进军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以全国组别排名23和31的名次斩获国家二等奖,位列浙江省高校前列;其余参赛队也获得了3个省二等奖,2个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交叉创意性科技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大赛分竞速类比赛与创意类比赛两大类。为备战该赛事,嘉兴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并通过集中培训、模拟比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等措施不断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全国总决赛中,两支代表队朱东莹、马尉腾、涂家振同学组成的“文杰一队”和章诚、简彦澎、阙鹏鹏同学组成的“文杰电磁一队”参加了大赛竞速类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嘉院学子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最终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光电组和电磁组全国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本届大赛规模堪称历届之最,据统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近2000支预选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超过150所高校近200支队伍入围了竞速赛全国总决赛。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7-09/20/content_3997886.htm 嘉兴在线 2017年09月2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