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学子参与文昌社区剿劣知识讲座和主题绘画活动

2017-07-15 11:51: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7月12日,新兴街道文昌社区联合社联合嘉兴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志愿者开展“剿灭劣Ⅴ类水 从我做起”主题讲座和绘画活动。

  大学生们首先用PPT给孩子们展示了优美山水风景和一些水环境恶劣的图片对比,引出劣V类水知识,向小朋友们讲述劣V类水的知识和危害。然后用知识问答的方式告诉大家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到保护劣V类水的行动中,孩子们都踊跃参与。最后工作人员们把绘画的布铺到讲台前,通过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耐心指导引导,帮助孩子们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内心的山水,孩子们认真的完成了一幅满意作品。绘画一开始家住文秀里的严子娟就首先在画布上写上了“从我做起 剿灭劣V类水”引起了大家的赞叹。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都有了“不向河道倾倒垃圾、污水,从自己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不乱丢果皮纸屑”的共识。

  此次绘画活动吸引了六十多位少儿参加,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性,让他们懂得了要珍惜水,也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更爱护水,保护环境。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7-07/12/content_3952928.htm 嘉兴在线  2017年07月1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