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青年力量加入巡河治水队伍

2017-07-11 16:48:16 通讯员:倪冰芬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近日,凌塘社区团委联合工会、嘉兴学院志愿者一起为青少年开展以“查找身边污水 共建美丽社区”为主题的巡河行动。

  上午9时整,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早早排好队等着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位孩子戴上小红帽,领着排好队,一起出发去巡河。在巡河正式开始之前,嘉兴学院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少年共同参与保护身边河流的行动。之后,社区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少年宣誓。最后,社区志愿者带领青少年在“查找身边污水 共建美丽凌塘”的条幅上签名,以表示护河的决心。

  随后,社区还组织了青少年开展巡河行动,对乌支港沿岸的水质情况,让青少年亲身感受自己身边家园的水体污染。青少年们积极发言,发现乌支港水体清澈,但还是有少量漂浮物。根据巡查结果,社区将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河里的漂浮物及沿岸白色垃圾进行打捞清理。此次辖区青少年的加入,扩大了巡河治水的队伍,积极促进辖区内环境卫生改善和文明习惯养成,有效推进了嘉兴市文明创建。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7-07/11/content_1017885.htm 嘉兴日报 2017年7月1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