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迎来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

2017-07-03 08:10:15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为纪念建党96周年,今天晚上,“音乐点亮人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嘉兴行”交响音乐会首场演出在嘉兴学院举行。市领导高玲慧、连小敏及嘉兴学院领导师生共同聆听了音乐会。此次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主办。

音乐会收到了师生的欢迎

  音乐会在富有震撼力的管弦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让现场听众回味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震撼心灵、催人奋进。每首曲目演奏完毕,大家都用雷鸣般的掌声向演奏者表达尊重和敬意。

乐团第一小提琴梁浩与观众交流音乐感悟

  在演出过程中,乐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向现场听众分享了“音乐点亮人生”的动人故事以及给人生带来的诸多感悟。整场演出不仅奉献了精彩的音乐,还展现了乐团爱党敬党的情怀,为我市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了厚重的一笔。


 

  据了解,“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以“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为指导思想,以“爱乐、博雅、至诚、奉献”为团训,致力于以生动的音乐示范和高尚的公益追求,推动高雅音乐走入大众、走入生活。此前,该乐团已在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地演出数十场,受到普遍欢迎。

  明天晚上,乐团的第二场音乐会将在海宁市行政中心奏响。

http://www.cnjxol.com/xwzx/jxxw/content/2017-07/01/content_3945583.htm 嘉兴在线 2017年07月0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