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毕业不说再见

2017-06-16 08:18:45 通讯员:王苏婷 陶富军  来源:浙江新闻 点击: 字号:TT


 

  让我热泪盈眶的,越秀南路五十六。
  让我依依不舍的,校歌墙白云苍狗。
  ……
  伴随着熟悉《成都》音乐,一曲嘉院版《嘉院 带不走的只有你》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的体育馆内唱响,接着又是一段《毕业了,不说再见》的暖场视频。这些由大学生自制的影片展示了一帧帧熟悉且温暖的画面,唤起了在场毕业生们对嘉院时光的美好记忆,许多毕业生不禁为之动容。
  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5日上午,嘉兴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梁林校区体育馆举行,6209名嘉院学子(含专科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
  在毕业典礼上,校领导为获得第十二届陈省身奖学生奖、2017届嘉兴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南湖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年的大学时光,如弹指一挥,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学子们充满感慨。“我们6000多名毕业生就是母校的缩影,将代表嘉兴学院,走上工作岗位,分布世界各地!”会计132班的朱宇昊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教师代表马琳用海子写的抒情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来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在顺境时懂得珍惜,在逆境时切莫灰心,无论成功与失败,都要正视自己,相信自己。

  请铭记毕业证书上‘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求是求真求正’那十四个大字,坚守住正直做人、踏实做事的准则。”盛颂恩校长对毕业生们充满了期望,他表示无论时光怎么流逝,岁月如何变迁,请记住,嘉兴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这永远不会变。一代一代嘉院师生会在此坚守,为你们营造最温馨的港湾,做你们最坚实的堡垒,期盼你们常回嘉看看。

  毕业典礼后,在该校梁林校区小剧场还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其中嘉兴学院共有3434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共有1647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当天,盛颂恩校长共为534名毕业生拨穗正冠。


 

http://zj.zjol.com.cn/news/671633.html 浙江新闻 2017-06-1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