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全国红色旅游校园行”浙江站在嘉兴学院开讲

2017-06-08 07:56:28 通讯员:嘉兴学院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6月7日讯 秋收起义是怎么发生的?红旗渠如何建成的?“两弹一星”精神是什么?今天上午,嘉兴学院行政楼报告厅里坐满了师生,“全国红色旅游校园行”浙江站宣讲团走进校园,给师生们讲起了那红色经典的故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促进红色旅游发展,推进落实全国红色旅游《三期规划》的目标任务,依照2017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部署,结合红色旅游年度工作安排,国家旅游局于5月下旬启动了红色旅游校园行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活动,计划于今年5-9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宣讲团走进校园,讲红色旅游经典故事、红色旅游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参与红色旅游,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作为浙江站的首场,今天宣讲团的专家走进了位于红船启航地之畔的嘉兴学院。国家旅游局红办副巡视员王树茂,省、市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嘉兴学院领导和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的讲解员、“首届湖南文物价值解读与传播大赛”优秀讲解员获得者张欣媚,原河南安阳市旅游局局长、曾组织先后红旗渠精神进校园活动并主讲近百场次的张建国,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宣教科科长、“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十佳红色旅游导游员”、“全国优秀导游员”赵永芳,先后开讲。

    下午和明天,宣讲团还将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宣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