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图书换绿植 书香传希望

2017-05-01 19:40:27 通讯员:高昱雯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4月28日讯 昨天下午,王安社区在文秀亭小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意书香”的旧书换绿植活动。来自嘉兴学院的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各种多肉植物小盆栽,邀请居民用家中的旧书前来交换。

“旧书看了好几遍,有些放在家里也是浪费资源,我都保存的相当好,现在交给志愿者放到社区阅览室,还能换取盆栽,这活动太有意义了”。社区汤阿姨说。

“一本旧书换新绿,一抹清新带回家。捐出一本图书,就能增加社区图书共享资源。”王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半天的活动共换到89册图书,志愿者将这些书籍分类整理后会放入社区图书室供居民阅读。

作者:记者 高昱雯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4月2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