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成立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

2017-04-24 10:57:57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来源:浙江教育报 点击: 字号:TT

http://www.zjjyb.cn/html/2017-04/24/content_2363.htm  浙江教育报 4月24日第三版(高教经纬)报道 我校成立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

  日前,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举办文化展演。在展演现场,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正式揭牌。
  据介绍,新成立的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旨在校企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和社会多赢。根据专业特色,将有重点地培养服装时尚买手和服装电子商务、服装设计类优秀人才。企业方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机会与就业指导,辅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双方优质培训师资还将实现共享和互补,建立起职业培训师资库和设计工作室,并联合开展科技项目的申报、立项与研究工作,以及其他学术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据双方合作意向书,嘉兴学院将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中遴选部分优秀学生,组建“北大青鸟创意设计人才班”,并根据原有的实施计划开展各项教学和实训培养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