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有变化!嘉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举行

2017-04-19 15:56:47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 字号:TT

  http://jx.zjol.com.cn/system/2017/04/17/021492945.shtml 浙江在线 报道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4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张艺萌)4月15日至16日,嘉兴学院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举行。今年,注册的考生共有4873名,经过资格审核,3888通过初审获得测试机会。此次“三位一体”招生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笔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今年是嘉兴学院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的第四年,也是新高考启动之年的首次“三位一体”考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发生了这些变化:一、招生专业及计划人数均有增加:招生专业数增加了6个、计划招生数增加了40人;二、测试类别更加精细,分为普通类、师范类和语言类三个测试类别,并根据类别采取了不同的面试形式。如普通类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注重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专业潜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师范类和语言类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注重考察师范技能和语言表达能力。三、更加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应用能力,在考官构成方面,加大了实务专家考官比例,从社会及用人单位的角度来共同评价。

 
 

  在方便考生和家长,嘉兴学院在服务上也做足了文章。报到环节,实施“一站式”报到手续办理,减少考生及家长的等待时间;测试当天,还精心布置了网上校园开放日、文化校园导游等文化体验区,力求做到用最贴心的服务温暖家长和考生。据悉,嘉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将于4月下旬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份在高考录取的普通类提前批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