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潮!这些学生的毕业设计让人惊叹

2017-04-07 13:04:04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来源:浙江新闻 点击: 字号:TT

  http://zj.zjol.com.cn/news/604580.html 浙江新闻客户端 报道我校设计学院2017“佩卡奴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

  精致的民宿设计、别致的手绘环保袋、艳丽的彩绘餐盘……这几天,嘉兴图书馆充满了艺术气息。4月6日上午,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17系列文化展演暨“北大青鸟杯”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嘉兴市图书馆举行,展出了该院2017届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的140套静态作品。这些作品的展览将持续至4月9日。


 

  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


 

 “校企合作是应用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表示,今后学院将与北大青鸟集团进行更深入的资源对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当晚,作为此次文化展演子活动之一的“佩卡奴杯”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在嘉兴大剧院星光剧场举行。31个系列的130套毕业生设计作品通过模特走台展示在大家眼前。这些服饰涵盖了不同风格和类型,搭配摇曳的舞台灯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最终,该院潘首妗同学以6套主题为“玩物伤智”的服饰,夺得了服装动态展演的第一名。“这次灵感来源于曾经养过的一只猫。”潘首妗表示,为了这次毕业展演付出了很多,几套服饰也多次修改,能获得评委的肯定对她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展演现场还有不少嘉兴周边服装企业的负责人。毕业展演亦是一个为学生与用人企业搭建的交流共享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