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区司法局举办律师论文写作讲座

2017-03-29 21:35:09 通讯员:沈晓勤 朱弼瑜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为提高律师论文写作水平,推进律师职称评定工作,3月26日,南湖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论文写作专题讲座,邀请嘉兴学院教授、浙江红船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罗士俐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安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海明为全区律师授课。区属律师事务所80余名律师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上,两位老师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律师应怎样撰写一篇规范的律师论文,并强调了开展实务论文写作是提升律师专业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必不可少的考量要素。与会律师听后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近年来,南湖区律师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共有律师事务所22家,专兼职律师155人,司法局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通过开设论坛、讲座、培训等形式不断提升律师的业务水平,积极推进“三名”工程培育,为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作者:通讯员 沈晓勤 记者 朱弼瑜

来源:(嘉兴日报2017年3月28日第十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