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志愿者参加南湖团区委“五水共治”启动仪式

2017-03-25 13:54:24 通讯员:嘉兴学院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嘉兴学院大学生“青春治水”志愿者代表在南湖区新丰镇金章村参加了由南湖团区委举办的“小二团”助力“生态环境建设年”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们在现场接过了南湖区剿灭劣Ⅴ类水“小二团”嘉兴学院突击队的旗帜,并参加了启动仪式后的巡河定向赛。

消除劣Ⅴ类水质断面,全面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是省委省政府今年的重要工作部署。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全面服务地方战略,嘉兴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由校领导牵头成立了助力剿灭劣Ⅴ类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和嘉兴地方密切联系对接,通过师生共同参与、学习宣传教育、巡河护河实践、科技治水服务等方式途径,全面助力嘉兴市剿灭劣Ⅴ类水行动。

本周六,嘉兴学院180余名大学生“青春治水”志愿者还将分赴嘉兴市五县三区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全面拉开了学校助力剿灭劣Ⅴ类水的序幕。

作者:嘉兴学院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2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