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文昌社区开展禽流感防治宣传活动

2017-03-22 18:39:35 通讯员:陈荣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春季气候变化剧烈,是流感高发季节。为了切实做好社区居民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筑牢防控防线,减少居民的感染风险,3月21日上午,文昌社区联合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发放H7N9禽流感宣传活动资料,科普禽流感预防知识。

志愿者们走到每个小区、路边店面,向过往行人及经营户发放宣传单,讲解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同时,呼吁社区居民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休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洗手;家中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使预防人感染禽流感的科普知识得到广泛的传播,让社区群众了解了人感染禽流感有关疫情信息、发病症状、危害、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禽流感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

作者:在线通讯员 陈荣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2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