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浓浓陪老情 衔枝暖空巢

2017-03-21 19:57:37 通讯员:邱云婕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近日,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是来自嘉兴学院的敬老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来到了王安社区空巢老人徐荷宝家中进行暖心慰问。

志愿者们一进门就忙碌起来,帮老人清扫房间、擦玻璃、收拾房间。“奶奶,这是我们的小小心意。”敬老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了新鲜的水果。徐荷宝今年86岁了,是王安社区的老党员,也是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她开心地和志愿者们分享着自己的故事。志愿者们认真听着并和老人话家常,他们都希望能够学习老人丰富的人生经验,传承能吃苦、善奉献的优秀品质。

敬老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关爱空巢老人 ,为他们带去家庭温暖,王安社区今后也会继续做好关于空巢老人结对帮扶的工作,通过开展陪老暖心活动弘扬志愿者“奉献、爱老、敬老”精神。

作者:在线通讯员 邱云婕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2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