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召开团代表会议

2017-03-15 18:55:47 通讯员:嘉兴学院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上午,嘉兴学院团代表会议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团委委员、专职团干部、134名任期制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葛建伟代表第四届校团委常委会向全体代表作了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团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立足群团工作改革要求,从“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个维度,对全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报告结束后,开展了2016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满意度测评。测评内容包括“主题教育活动、团干部能力与作风、依法依规履职情况、深入基层走进青年”等15项测评项目。这是学校共青团积极响应群团改革号召,自我加压,自觉接受广大青年评议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满意度测评结果,校团委将进行逐一研判,以之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实效。

会上,还进行了校团委委员增补工作。经选举,凡欣、刘静、卓海丹、虞岚四位同志增补为嘉兴学院第四届团委会委员。在随后的共青团嘉兴学院四届二次全委会上,庄美燕同志增补为校团委常委。

作者:嘉兴学院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1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