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为运南社区添绿

2017-03-12 19:34:15 通讯员:李雪峰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3月12日是中国的植树节,为增强大家义务植树的意识,提倡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3月9日下午,嘉兴学院的志愿者来到运南社区,为社区种树。

志愿者自备了植树工具和小树苗,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中。在植树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有的松土,有的扶苗,有的浇水,过程熟练有序,不一会儿,一棵树就种好了,大家高兴地拍起手来。有的志愿者还拿出手机拍起照来,说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会一直关注它,以后还会来看看它长得怎么样。

虽然大学生志愿者为社区种的树有限,但是每一棵小树都是一份心意,都是大家为社区添一份绿色所作的贡献。美化环境,美化家园,希望人人参与植树,让三月的阳光照亮更多的绿,让社区更春意盎然。

作者:在线通讯员 李雪峰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