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七五”普法税法宣传走进嘉兴学院

2016-12-16 15:00:29 通讯员:yamapuppet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昨天上午,由嘉兴市国税局、地税局、教育局、司法局联合举办的“七五”普法税法宣传教育暨“税法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嘉兴学院举行。据介绍,今年是“七五”普法第一年,税法宣传进校园,目的是通过分类指导、注重实效、普治并举的原则,以用促学,全面推进法治嘉兴建设。

  “七五”普法不仅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内在需要、也是全面深化财税改革的必然要求,同时还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接下来,我市国地税部门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根据不同对象、不同需求的特点,分类实施税收法制宣传教育,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内容,做到按需施教、精准发力、切实增强财税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

  “这次我们把嘉兴学院作为国地税部门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就是想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和知名度、影响力,推进税收法治学教结合。”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嘉兴学院财会专业学生凌媛杰说:“自己学的就是财会专业,在学校里学的是理论知识,这次税法进校园活动能够帮助理论联系实践,既学习了专业知识又了解了税法相关政策法规,对自己来说是有益的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