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2016年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2016-12-01 09:39:15 通讯员:颜鹏旭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2016年11月25日-27日,2016年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将在嘉兴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嘉兴学院承办,大赛有41个本科院校,21个高职院校,共121支队伍参赛。出席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委员会主任,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教授。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王国银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李蕾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嘉兴学院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通过大赛搭建一个政府、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实践育人交流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展现自我平台,让学生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企业经营管理规律,提升分析能力、执行能力、领导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树立并增强以结果为导向的管理和责任意识,提升用信息化手段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与对商业机会的把握;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推动我省经管类管理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推动高校实践教学改革。

本次大赛响应国家“两化融合”和“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要求,通过大赛搭建一个政府、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实践育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如何产学研结合,共同设计、开发、探索、实践新的实践教学方法;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理实融合、注重实践,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促进政府、院校、行业企业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举办该竞赛对于我省应用型、创新型经管类人才培养,对于我省高等院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落地,推动经管类各专业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有重要意义。

让我们为本次竞赛的举办喝彩,期待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省二等奖两项,省三等奖两项。

全景

答辩(嘉兴学院参赛队)

表现队员的积极,队员表情丰富

参赛队员代表宣誓

教务处处长宣布比赛开始

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教授致闭幕辞

 

作者: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杨枫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2016年11月2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