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道德讲堂”师范学院专场

2019-12-23 10:17:40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下午,师范学院道德讲堂在平湖校区明德楼阶梯教室三进行。师范学院团总支专职副书记钟张懿出席讲堂,小学教育本科162班的钱超超同学担任讲堂主讲人,全院200名同学参加讲堂。
  首先,钱超超同学引导大家进行“省身”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回忆与思考,发现自己的优缺点。随后,钱超超同学与全体学生一同歌唱道德歌,感悟歌中表达的美好寓意。接着,在观看了张富清老人的纪录片后,钱超超同学邀请学前教育本科172班的郏晨汝同学分享了小故事,使在座同学深刻体会到了道德就在我们的生活之中。最后,经过了诵经典、看劝善词、同学互动与行崇德礼等环节,钟张懿发表结语,鼓励同学们向善向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道德。
  本次道德讲堂的召开,让全体与会同学受益匪浅,更明晰了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于金的美德,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道德建设中去,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