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应用技术学院专场

2018-12-28 16:30:2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学校2018年“道德讲堂”应用技术学院专场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三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卓海丹、辅导员王琳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讲堂以“省身”拉开序幕。伴随着音乐声,现场全体人员闭目进行自我反省,叩问心灵。在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歌曲后,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幸、卢艳玫两位同学分享了先进事迹和个人感受;王天宝等四位同学朗诵了《学会感恩》。
  全体成员共同朗诵《劝善词》,齐诵《应用技术学院文明礼仪倡议书》,就道德展开学习和互动;收到了学院精心制作的印有校训“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书签。在行崇德礼过程中,全体人员以庄严肃穆的姿态向“德”字深鞠一躬。最后,卓海丹呼吁全体同学秉承“方正为人,勤慎治学”校训,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道德的力量武装自己,创建和谐校园,共筑中国梦。
  讲堂的举办让全体大一新生接受了道德的洗礼,进一步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