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道德讲堂”机电工程学院专场

2017-12-04 10:10:16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晚,学校2017年“道德讲堂”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活动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活动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主题,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讲堂共分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行崇德礼、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在省身环节,全体师生随着音乐和主持人的旁白默默对照自己的日常言行,深深自省。然后,全体高唱《真心英雄》歌曲,并观看“浙江骄傲——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获得者雷玲玲同学的先进事迹介绍,聆听了机电工程学院雷锋侠维修站成员代表卢威威同学讲述他们的故事。“诵经典”环节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灵;在“谈感悟”环节,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孟剑云、白雪和戴姚波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勤奋、勇敢、成功”的理解,用自身感悟向全体师生传递了不惧艰难,砥砺前行的品质。最后,在送吉祥环节,志愿者向全体师生送上代表吉祥的书签。
  此次活动,给全院师生传递了坚持、励志的正能量。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诠释道德内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