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道德讲堂”生化学院专场

2017-11-15 11:16:25 通讯员:周清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晚,学校2017年“道德讲堂”生化学院专场活动在TCL报告厅举行。活动以“立身存笃信,景行胜将金”为主题,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生化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生化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堂分为省身、唱道德歌、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一堂一善事9个环节。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师生一起叩问心灵内省自身;合唱《公民道德歌》;观看全国道德模范张涛的优秀事迹,听张洁同学讲述身边的道德故事;一起诵读经典、念劝善词;一起行崇德礼,向“德”字深深鞠躬,饱含敬意;践行一堂一善事,厚德之风重在践履,崇善之行始于足下,大家一起作出承诺,成为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用一颗善心、做无数善事;用一次善行、结无数善果。这是道德的力量,更是大家在道德讲堂的洗礼下立见于行的的实践。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洗礼,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崇善积德、以德为本、诚信做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个人,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