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任期及2020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2021-01-08 13:51:0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任期及2020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姚颖超到会指导,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作四年任期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扎实建设清廉后勤;紧扣学校申硕创大,推动服务品质升级;外树形象争创佳绩,后勤服务硕果累累等三方面详细回顾了集团2016-2020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贺征兵强调,四年来,学校后勤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这与每位勤劳朴实的后勤人密不可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是喜迎建党百年的重要之年,是学校全力以赴创建嘉兴大学的冲刺之年,也是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后勤人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勇往直前,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述职报告结束后,姚颖超介绍了现场测评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打分方式,对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