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2020-12-29 15:22:1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幕。我校学子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是目前全省参赛人数最多的大型赛事,也是我校学生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今年我校共有1371人参赛,经过初赛选拔,8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决赛。最终,傅佳琦同学荣获特等奖,其余7位同学获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