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药学系召开药学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0-12-15 16:02:4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医学院药学系在梁林校区1号楼召开药学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高建青、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嘉兴维亚生物部负责人江旭亮、医学院副院长陈艳、药学学科负责人和主要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黄越燕主持。
  会上,药学学科负责人丁宝月作了学科建设工作汇报。高建青结合药学学科现状,围绕学科方向凝练、队伍建设、突出特色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化建议。江旭亮就药学学科的应用特点与企业、医院合作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陈艳对药学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部署。
  本次会议为医学院药学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为下一轮硕士点申报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