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佳源医养健康集团与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20 16:33:59 通讯员:离退休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上午,浙江佳源医养健康集团与嘉兴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佳源快乐康养中心总经理盛其富、副总经理柴泳、总经理助理沈慧、运营总监刘显昌,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峰、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学术研究优势和产业实践优势,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展开学术类课题研究、产业实践和养老模式探索,协同开展论坛、会议等学术性活动;集合校内退休职工活动场所、校外住区属地、佳源快乐康养中心等多点位的“乐活驿站”共建模式探索;共同探索集团资源点对点精准整合与互补,配合学校打造离退休职工养老定点机构与特色服务,满足退休职工养老需求,并给予政策性倾斜,开展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等形式活动。
  仪式上,盛其富和嘉陈峰分别致词,表达了双方合作重要性及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协议的签定,不仅是建立一个合作平台,更重要的是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养老服务的总体安排部署,齐心协力,把学校老年事业发展好,丰富学校老年人精神生活,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提供强大的稳定器和推动力,为双方谋求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