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要文件

2020-11-20 15:25:1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要文件。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和重点要求。围绕全会精神和重要文件,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和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素质,抓住学校申硕创大机遇,为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