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0-02-23 11:06:08 通讯员:成教学院通讯员 来源:成人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2日上午,成教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院长潘泽谷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要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初学院教职工的首要任务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潘泽谷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按照上级部署,为疫情防护作出努力。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当好“红船护旗手”。二是严格落实疫情排查监测。要全面做好师生排查工作,准确统计来自或去过湖北地区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情况,主动关注和监测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疫情信息日报告与零报告制度,按照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三是科学组织防控宣传培训。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学生 qq 群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主动参与支持防控工作,加强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专业防控能力,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做好开学各项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安排教学工作计划,合理制定教学实施方案,发挥远程教育优势,坚持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相结合,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和正式开学后的教学衔接工作,确保教学目标的高质量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