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

2020-02-11 16:14:41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1日上午,建工学院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院长马嵘主持会议,分院党政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马嵘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副院长孙德发、黄殿武、副书记王辉分别就线上教学、基金申报、实验室工作、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就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分院党委必须充分认识到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无条件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文件精神和指令,执行好学校的各项要求,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政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分院各类信息。二要加强宣传力度,保证政策落实。分院要由专人负责相关政策、要求的通知、传达,根据传达范围的要求,通过指定方式进行传播,将相关政策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同时加大防控措施及相关知识的宣传,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三要强化信息收集,及时上报信息。要做好师生员工的信息收集统计上报工作,关心和关注在疫情严重地区的师生动态,及时更新信息,要求如实填报信息,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情况,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信息统计,并对在疫情严重地区的师生予以重点关注。
  会上,费锦红对近阶段的嘉兴属地管控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并倡议党员为社区、乡村基层组织提供志愿者服务。
  马嵘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政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加强线上办公、线上教学等工作的衔接与落实,确保分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