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7:22:32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3日上午,南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相关预案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迅速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副院长仇恒喜布置了防疫期间教学运行和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及开学准备相关工作。
  院长袁志明传达了学校2月2日晚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一是认识要到位,高度重视做好学院人员情况排摸,全力打好当前“防疫战”;二是工作要做实,按时完成教职工及学生情况动态排摸工作,并认真做好开学预案准备工作;三是责任要明确,强化各系、各部门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四是服务要强化,做好相关师生的沟通、关爱,积极准备特殊情况下的开学前服务保障。
  胡文蔚简要介绍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和防控专班成员及各工作组人员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方针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坚决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要以“最高度的重视,最积极的响应,最仔细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最温暖的人情”认真做好全体师生的动态摸排、数据报送、联络劝阻、心理关爱等防控工作,要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和最紧迫的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服从指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