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

2020-01-09 16:34:13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1月9日下午,生化学院院长周宏伟、党委书记方苏华、实验中心主任沈兵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以及科研实验室作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钢瓶未按要求固定,实验药品、试剂存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和排除工作,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另外,对假期需要继续使用的实验室,要求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及使用规范到位;要形成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发展做好安全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