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非遗处)刘靖处长一行来文法学院考察

2020-01-09 15:52:23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上午,嘉兴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非遗处)处长刘靖一行来文法学院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心实地考察,就中心的规划布局、课程建设、活动安排等开展相互交流。文法学院党政领导及系部、体验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实地考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从中心布局及课程建设的角度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以做深、做精的态度打造好传统文化体验中心。院长欧阳仁根从学院规划、平台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关于体验中心的发展思路。中文系主任屈正林介绍了系部对嘉兴地方文化的研究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中心未来的发展模式作了交流发言。
  刘靖对传统文化体验中心的建设给予了肯定。他从文化产业规划、重要节点安排、展览布置、课程合作等方面,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传播好优秀中华传统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