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各二级部门单位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0-01-09 09:14: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各二级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实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日前,我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全面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各二级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做好发言准备,并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增加分析会议题。各学院的参会人员除领导班子成员外,还扩大到下设机构负责人、非领导干部的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等,并邀请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联系校纪委委员到会指导。
  分析会上,各二级部门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议题及工作实际,梳理分析了本单位小微权力清单,提出了风险防控措施。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一岗双责”要求,汇报了年度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或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各部门单位根据自身实际,还就制度建设、教学运行、科研经费使用、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物资采购、创收管理、勤工助学等议题作了交流和分析。

(图片来源于部分二级部门单位)


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数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机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材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