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俊云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5 18:2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相关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副校长胡俊云带领调研组开展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及绩效评价专题调研。
  调研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医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学科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暂行)》出台后本学科经费使用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汇报。胡俊云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制定学科建设规划,尤其是要提前谋划年度规划;要系统分析本学科经费使用情况和绩效产出情况,进一步提高经费使用的效益和质量。
  调研期间,各单位就学科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