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2019-09-30 17:21:4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迎接和庆祝新中国70华诞,数信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9月底至10月份举办了“获得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的十位科学家”事迹展及“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活动。
  本次“获得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的十位科学家”事迹展,展出了于敏、孙家栋、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五位荣获“共和国勋章”,以及叶培建、吴文俊、南仁东(满族)、顾方舟、程开甲五位获“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的科学家的故事及感人事迹;宣扬了科学家们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几十年如一日埋头苦干、舍小家顾大家的无我境界;激励全院师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学习科学家的忠诚、执着和朴实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立功学院发展,助力学校申硕创大。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的作品全部来自学院教职工及校友。他们用照片的方式记录和展现祖国秀美壮丽的大好河山及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爱国爱校之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