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心汇演 生动军训——话剧《初心》军训专场上演

2019-09-06 13:25:1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5日晚,学校2019级军训600余位新生代表,全体新生军训教官,在梁林校区小剧场观赏了我校话剧《初心》的军训专场演出。
  历经两年多的话剧《初心》,至今已上演三十余场,令无数观演者从中得到感悟和启发。此次演出,初心团队采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舞台上,演员与角色融为一体,强大的感染力令观演者犹如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着那个时代洪流中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文法学院新生——来自西藏的白玛措姆感悟道:“看完《初心》,我觉得不管面前有多大的困难,都要不畏艰辛,勇敢前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自觉用党章要求自己,承担好责任,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教官李杨康也感悟道:“看了话剧《初心》,深深地为中国共产党骄傲,为中国骄傲。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军人,我们更要初心为民,尽心尽职。”
  据悉,此次《初心》军训专场演出是新生始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丰富了新生和教官艰辛的军训生活,又起到了文化育人的目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